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Taken 電影

這個周末看到電視又再重播這部電影,又再看了一次,應該已經是我第4或5次看了,Liam Neeson在戲裡有一些經典台詞,我在youtube上找到這個電影片段


我覺得最酷的地方,就是他找到壞人的地方,並且找到當初這些壞人要抓走他女兒時,其中一個在電話裡跟他說good luck的那個人,在這段影片裡可以看到(3:45的地方):
"You don't remember me. We spoke on the phone two days ago. I told you I would find you."天啊!真的是酷翻了!!!!
後面還有一部分我也覺得很酷(影片7:53處),就是他把那個壞人活捉,綁在自製電椅上,刑求那個人,最後那個壞人有說出他把他女兒賣給Saint Clair,只是他真的不知道那個Saint Clair在哪,壞人在苦苦哀求不要再折磨他了,他已經說出他知道的了,不過男主角最後還是很殘酷的說:I believe you, but it's not gonna save you.就把開關打開。

在這個IMDb網站上還有更多經典台詞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936501/quotes
可以看看

以後真應該要把這部電影買回家收藏 我愛Liam Neeson!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第一次看連恩尼遜的電影是星際大戰首部曲(非最近要上映的3D版,而是最初的版本),同部片的伊旺麥奎格也不錯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連恩尼遜自Taken這部電影後,還有一部叫做Unknown,走類似的路線,不過我覺得就沒這麼好看了,他有另一部新電影叫做The Grey,聽朋友說不錯看,我想要等DVD出來去租來看,或許你也可以看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