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有關English idioms

之前看到網路上一篇文章說到他買了很多有關idiom的工具書,他說熟記這些idioms對於和美國人溝通非常的重要
說實在話,我有點不知道什麼是idiom, 前幾天我聽到"The car cost me an arm and a leg" ,我問John:這算是idiom嗎?
他突然開始說教,他說在美國沒有人知道什麼是idiom,就只是一種expression的方式,而且他說不需要刻意去記那些所謂的idioms,而且有些話是區域性的,如果用在錯的時間與地點,真的會很奇怪,我想他說的沒錯,之後我要注意多聽別人怎麼說話,學習這邊的人怎麼說話應該比死記英文書來的有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