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The office

"The office" 是美國NBC的comedy TV series,我超愛這部戲,現在正在播的是第七季了,原來整個劇的原創是英國BBC的The office,這部戲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拍得很像是紀錄片,就是中間會穿插訪問,戲中人物不時會看著鏡頭做一些無奈的表情,這家公司是屬於一家賣紙公司在Scranton的分部,分部經理也是主要角色是Michael Scott,他雖然貴為一個經理,卻是整齣戲中我覺得最智障的一個,另外是一直想當Assistant reginal manager 但是Michael指定他只是Assistant to the reginal manager的Dwight Schrute,他這個角色最爆笑,看起來精明,但是每次都會被他同事Jim整,每次整齣戲最好笑的部分都是他們兩個的互動

我認為劇中角色感覺比較像正常人的就是Jim和Pam(之前是receptionist),Jim一開始就很喜歡Pam,雖然是喜劇,但是這當中也是有愛情故事,所以我就不透露太多
我認為看這齣戲最重要要知道的一句話就是 "That's what she said " 其實這有點.....,這是Michael的經典名句,什麼時候他會說這句話呢?
舉個例:  I need two men on this. That's what she said!
               You already did me. That's what she said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at's why you screwed me?That's what she said!
不管是任何場合,Michael只要發現可以接這句話,他一定會說,幾乎每一集他都會說,至於笑點為何?因為有點dirty,請自行體會吧! Haha

上NBC的網站可以看最新一季的video,是full episode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