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the closer

昨天晚上看了最新一集的the closer,非常精彩,我真的很喜歡Kyra Sedgwick飾演的Brenda Leigh Johnson,一開始她是從外地被調到L.A.的Major Crime Division ( 之前稱做 Priority Homicide Division ) ,因為她身為一位女性,一開始底下的男警探都對她很不服氣,可是她每一次都能將案子順利解決,現在已經是第6季了,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專長幫助Brenda結案,不過每一集最精彩的地方都是Brenda最後拿到兇手的confession,很多次都會是有長官說,我想目前的證據已經足夠能說服陪審團定他罪,可是Brenda不會因此收手,她總是能讓兇手坦承犯行。這是我認為跟Law and Order這一部影集最大的不同,Law and Order常常都是拿不到confession,然後檢察官會在法庭上與被告律師較勁,也不錯啦,可是我認為有時太符合現實,常常結局都會有些遺憾,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大快人心的結局的故事。 看電視是要看開心的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