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Big Day!!!美國公證結婚

不是我結婚, Of course not!!
是我的日本朋友今天結婚了,很榮幸的去當他們公證結婚的見證人,一開始到法院時,是先進去到一個一般的法庭,很多人在裡面等自己的名字被叫,一開始以為整個結婚程序會在那樣混亂的地方進行,很高興後來有人帶我們進到一個小房間,有一個主婚人幫他們舉行了整個儀式,一開始要去法院的途中,我告訴他們我結婚時也是在法院,那一天我哭得唏哩嘩啦,他們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,結果呢?新郎新娘和新郎姐姐全都哭了,我也快哭了,結婚真的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刻,看到別人開心,感覺真的很棒!
新郎的姐姐在事後立刻跟別人說:真高興我弟讓我多了一個妹妹,真的很開心我的朋友加入到另一個很棒的家庭,從日本嫁到美國,並不容易,希望她能一輩子幸福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