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Potluck Party

今天John他們科上辦聖誕節Potluck,每個人都要提供一道菜,一開始很煩惱,我愛煮的咖哩,日式馬鈴薯燉肉,燒酒雞和滷雞腿,全被否決,有人吃素,而且這些John認為美國人會不敢吃,我上網發現有人說炒飯和蔥油餅接受度頗高,本來要到中國超市買義美的餅皮,可是呢,懶惰的我們拖到昨天都沒出門去買,中國超市實在有點遠,最後只好做番茄蛋炒飯,其實這個我根本沒做過,我一般都是炒美式香腸高麗菜蛋炒飯,可是為了做素食的,就只好做番茄蛋炒飯,結果如何呢?說實在話,我覺得我炒得很普通,沒有超好吃~ :(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飯炒得粒粒分明,不過味道就是一般去炒飯店可以吃到的味道,不算失敗吧?至少John覺得很台灣味,而大家都算敢吃我的炒飯,哈哈
大家帶的菜都很好吃,很多蛋糕和甜點,他們科上的助理把大家分成三組玩機智問答遊戲,不過後來她問我和John有知道一些答案嗎?我們兩個完全不會,哈哈,都是一些美國歷史或習俗的問題,很難!
最後大家都要說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,有人說想要畢業,哈哈,我說我想要一個iPad,John居然說他已經有他想要的東西了,這個噁心鬼~ :-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