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靈異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

昨天看到電視重播,以前好像就看過兩三次左右了吧,不過昨天再看一次,還是覺得超好看,
當時的小童星Haley Joel Osmen和演媽媽的Toni Collette的精湛演技是我認為讓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再看的原因之一。

這是我在Youtube上找到最經典的一幕,我每次聽到最後小孩說死去的外婆要告訴媽媽:The answer is everyday.然後他問媽媽:你到墳前問了外婆什麼?媽媽說:Do I make her proud ,眼淚真的會飆出來,我每次看都會哭,連超討厭鬼片的John,昨天和我一起看完都說,這部真的是百看不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